Hong Kong Panel Study of Social Dynamics: 2nd Round of Lucky Draw Result Release

「香港社會追蹤調查」第二輪的抽獎結果已於1月20日(五)的明報及英文虎報(The Standard)公佈。得獎者名單如下(請檢視連結):






得獎者將於本月內獲專函通知領獎詳情,有關安排如下:


(1)
時間
得獎者可在下列時間前往本中心領取
品,逾時恕不受理
領獎日期:
201226日(一)至222日(三)
辦公時間:星期一至五(
10:00 – 13:0014:00 – 18:00

(2)
領獎地址
應用社會經濟研究中心
香港九龍清水灣香港科技大學創業中心(電梯
29-301520

(3)
領獎方法
領獎時,得獎者須帶同「身份證正本」「領獎通知書正本」,以便中心職員核對身份。

如需代領,請填妥領獎通知書
背頁的「獎品代領授權書」,並交由委託人代為領取。屆時委託人須帶同「領獎通知書正本」「獎品代領授權書正本」以及「得獎者身分證副本」,以茲證明。

(4)
注意事項

請於126日至23日的辦公時間內,致電2358 5875登記領獎。
若無法於限期前親領,亦無法委託他人代領者,將由本中心逕行取消領獎資格。
本中心不設郵寄服務,得獎者必須親身或安排委託人領取獎品
領取獎品後,若有遺失或被竊,本中心不發給任何證明或補償。
如有任何爭議,本中心保留最終決定權。

如對是次抽獎活動有任何疑問,歡迎致電2358 5875或電郵至info@caser.ust.hk查詢。再次感謝閣下對是次訪問的支持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